湘大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2   阅读:7226次

 

4月17日上午,学校召开校庆筹备工作推进会,总结前一阶段校庆筹备工作,对下一阶段各项筹备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副校长郑赤建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庆工作筹备小组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校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相关工作的计划及进度。与会人员围绕校庆活动、校庆宣传等内容,进行了充分讨论。

 

郑赤建强调,校庆工作是学校当前的中心工作、重大工作,随着校庆日越来越近,筹备工作也越来越紧,各单位要做到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要将工作落到细处落到实处,要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有条不紊地推进各项工作。郑赤建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省委九项规定的精神,按照节俭热烈的原则,厉行节约,办出实效。郑赤建还要求建立督查机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落实各项筹备工作。

                         

                                                                                     (相关信息来源:校庆办公室)

 

(来源: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