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母校六十华诞,北京校友集体攀登鹫峰
发布时间:2018/05/12   阅读:7119次

 

北京校友会会长袁亚湘院士代表校友会致辞时表示,春游、秋游和年会活动是北京校友会三大经典活动,感谢校友们一直以来的参与和支持,尤其是很多高年级的校友和“湘二代”都是经常参加的!今年是我们共同的母校——湘潭大学建校60周年,六十一个甲子,应该是学校非常重要的纪念日。在学校扩建三道拱门至图书馆并征求冠名权时,北京校友会率先和学校达成共识,将此路命名为“北京路”,并发动北京校友以集体的名义参与这条路的冠名筹资。我们期望通过大家相互传递这个信息,让每一个愿意把自己名字写入“北京路”的建设历史的校友都有机会能够参与进来。

三道拱门凝聚了湘大梦,京城际会续写着湘大情。母校情结让我们心连心、手牵手、肩并肩,集体攀登鹫峰,让我们紧密联系在一起,相约在一起,团聚在一起。有人说,如果你要想象雄鹰一样翱翔天空,就要和群鹰一起飞翔。我们知道,人生道路上,选择与谁同行,比要去的远方更重要。这样一场集体登高,是北京校友们喜迎母校60周年华诞有意义的庆贺。

(原文转载自 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及 北京校友会 微信公众号

(来源: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