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湘大心、深深母校情:记03级工商管理系校友返校团聚
发布时间:2017/06/02   阅读:7434次

离校几载,多是思念。

 4月30日,03级工商管理系校友毕业十周年回访母校。


 上午十点,校友齐聚昔日教学楼——经管楼,并在102会议室展开了座谈                         会。商学院副院长欧定余、田小文老师出席本次座谈会。

会上,首先田小文老师率先发言,对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讲述了商学院十年来的发展和变迁以及对于未来的展望。

 

 

 

 

 

 

 


随后欧定余副院长发言,讲述对于此次活动的构想和学院对于未来和各个届别校友间的紧密联系。

 

 

 

 

 

 

 


座谈会最后,返校校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不约而同地感谢学院给予他们平台和机遇,并纷纷表达了对学院深厚的感情以及对母校美好的祝福,同学们还和老师们深入沟通,交换意见。

 

 

 

 

 

 

 

 

 

 

 


会议结束后,大家在经管楼门口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增进了校友对母校的感情,凝聚了校友力量,加强了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合作,为在校学生熟悉校史、近距离接触知名校友、了解行业发展、做好职业规划等提供了平台。

 

 

 

 

 

 

如果将母校比作一棵常青树,那么历届毕业生就是这棵常青树上的一片绿叶;如果将母校比喻成一条滚滚向前的长江大河,那么历届毕业生就是这条长江大河中的朵朵浪花。湘潭大学每一个成长的脚印都离不开历届毕业生的默默奉献,学校未来的每一个发展的步伐也同样离不开历届校友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让我们将这样一句话牢记于心:同为湘大人,一起回家来。

 

(来源: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