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湘大以我为荣:记03级金融四班校友返校团聚
发布时间:2017/06/02   阅读:7717次

 

 

2017年04月29日晚,商学院2003届金融四班与国际贸易八班的毕业校友返校聚会。

 

他们在经管楼102开展了毕业十年后的座谈会。虽然天色已晚,但还是消减不了校友们回“家”一聚的热情。在座谈会开始前,当阔别多年的同学们再一次见到了当年陪伴自己大学四年美好时光的同伴时,都勾起了大家对往事的回忆与深深的感慨,相互问候,相互拥抱。会上,同学们还是不减当年的活跃与阳光,依然青春活泼,互相开着彼此的玩笑,还诉说着当年各自的糗事引得众人不禁发笑。十年了,湘大以及校友们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时光让湘大更美更好了,也让同学们褪去稚嫩,更加得成熟稳重。当同学们“回家”时,那是一份既陌生又熟悉的味道。

 

座谈会开始了,首先是田小文老师发言,他对毕业十周年的校友回校的热烈欢迎。接着各班代表同学发言,分享自己毕业后这十年的生活及工作经验。十年,很多人都经历过单枪匹马的独自奋斗,很多人都在努力寻找着属于自己的最终归属。他们在湘大留下了无比美好的青春记忆,其中有校友说,“他想让今天的湘大以他为荣,也要让明天的湘大以他为荣!”  

 

韶华易逝,用十年的时间来成长,去蜕变,他们都在成为更好的自己。                               愿每个人都能在岁月里找到自己的归属,都能找到自己的一片天空,搏击长空,都能让湘大以你为荣!

(来源:湘潭大学校友总会)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