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仍少年 | 记20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7班10年再相聚
发布时间:2017/06/02   阅读:7386次

端午假期,一切都是美好的模样。

 

夏日的骄阳虽热烈,却难抵校友对母校的浓浓的思念与牵挂。 5月28日,2003级国际经济与贸易7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相聚。

 

上午10点多,校友们齐聚经管楼102会议室并展开了座谈会。商学院团委孙明辉老师、专业学位教育与培训中心田小文老师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阔别十年,情深意切。会上,孙明辉老师、田小文老师都对03级国贸7班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各位校友们亦是在阔别十年后,相互追忆着曾经的青葱岁月,他们相互问候,却也依旧互开玩笑。十年时光,确实可以改变很多东西,却无法改变校友们对母校、对同学的依依深情。会上此起彼伏的欢声笑语,是他们对曾经美好大学生活的追忆,更是他们如今十年后相聚母校共叙情谊的温馨画面。

 

会后,一行人都身穿印有“怀念不如相见”“10周年相聚”等字样的T恤在商学院大楼前合影留念。他们手挽着手,肩搭着肩。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很是幸福。阳光正好,而他们也正好。“咔嚓”,一声快门,留住了美好而动人的瞬间。

 

随后,校友们一齐与商学院欧定余副院长、孙明辉老师共进午餐。

 

席间,各位校友畅叙旧日同窗情谊,笑谈今日变化发展。有校友分享曾经冬天在一教自习,虽然有些寒冷但丝毫不减学习热情的难忘记忆。也有校友提出了希望能去图书馆再坐一坐,再一次感受湘大浓厚学习氛围的想法。这些话语都引起了大家的感慨与共鸣。追忆往昔,温馨的时光在每个人心里又一次暖暖的流过。

 

韶光易逝,十年匆匆。校友对于母校而言,像个“孩子”,他们无论身处何方,无论生活中遇到何种的困难,总会记得,在湘大总能找到一份温暖,一份纯真。而也默默的关心着每一位“孩子”的成长,满怀期待的欢迎“孩子们”的归来。

 

干杯,为我们下一个十年的相聚。

 

愿我们归来仍是少年。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处)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