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校友活动 > 查阅内容
学院召开MBA十周年纪念活动校友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6/06/22   阅读:6221次

    12月19日下午,湘潭大学商学院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召开MBA十周年纪念活动暨校友会筹备工作座谈会。来自省内外各地的多名MBA优秀校友参加了座谈会,并邀请湘潭大学校友总会、对外联络处张月朗副处长出席。会议由欧定余副院长主持,湘潭大学副校长刘长庚教授出席,并做了重要讲话。

会上,欧定余副院长就湘潭大学MBA十周年纪念及校友会筹备的工作思路与计划向各位校友做了介绍,希望校友多关心学校MBA发展,多提宝贵意见。校友代表周石旺、王放、尚文胜、段劲、余志强等分别就校友会筹建与运营、经费来源、平台搭建、资源共享以及十周年庆典活动的具体内容建言献策。张月朗副处长表示,商学院利用MBA十周年契机筹建MBA校友会的设想非常好,学校校友总会一定全力配合做好筹备工作。

刘长庚校长强调,校友工作对学校发展非常重要,校友会也是学校服务校友、校友回报学校的很好平台。湘潭大学拥有非常庞大的校友群体,就MBA已毕业的校友已达千余人,这些校友分布在全国各地政商界重要岗位,具有很大的影响力。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支持,学校愿为校友分享优质的教育资源,为校友之间的资源共享与整合牵线搭桥,希望校友能更多的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

(来源:商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