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湘潭)日程安排
发布时间:2021/10/22   阅读:11865次

第六期香樟经济学Seminar(湘潭)

为推动经济学研究和交流,加强经济学者之间的学术交流和合作。湘潭大学商学院将于10月23日举办第六届香樟经济学Seminar(湘潭)会议。Seminar以小型讨论会的形式讨论刚出炉的工作论文。本次seminar选取了十六篇论文作为主要交流论文,每篇论文的报告时间为45分钟,报告人可以用30分钟进行演讲,15分钟用于自由讨论。

我们期待学界同仁和关心上述议题的各界朋友参与会议。由于线上会议的特殊性,为保证会议顺利进行,请与会者遵守如下会议规范: 

(1)请在会议开始前15分钟进入会议室等候区,将个人昵称改为“姓名-工作单位”格式,方便主持人识别和通过。

(2)全体与会人员自觉关闭摄像头与话筒,主持人根据会议议程控制发言顺序和时间。

(3)为切实保障知识产权,请与会者自觉遵守学术规范,在整个会议过程中不截屏、不录像,未经报告人许可不得将报告论文的研究结果(包括但不限于图表、理论模型推导、计量模型、实证结果、实验结果等)向外界传播,如发现侵权行为将在香樟公众号公开。

会议时间:2021年10月23日9:00-17:05

会议地点: 会场一:腾讯会议715126215

       湘潭大学商学院经管楼102报告厅

       会场二:腾讯会议 930211872

       湘潭大学商学院经管楼103B报告厅

 

会议安排请见附件

 

欢迎各位感兴趣的师生参与交流!

 

                                                  湘潭大学商学院

                                                  2021年10月21日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