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2020年上半年Workshop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07   阅读:12670次

为鼓励和支持我院教师与研究生合作开展科研活动,提升教师和研究生的科学研究能力,学院特开设研究生workshop课程。

一、 申请

每一个workshop团队由1位研究生导师主持,其他教师自愿参与,由教师通过填报《workshop申请表》进行申请。一般在每学期开学的第一周开始申报。《workshop申请表》(附件1)。

二、 评审

学院成立workshop评审委员会,统一组织评审。评审委员会包括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分管研究生(含专业学位)副院长和若干学术委员会成员。

三、实施

教师完成申报后将面向学院一年级和二年级研究生(含全脱产的专业学位研究生)开放选课(选课成功并通过考核的学生可不再参与选课),学院根据学生选课人数决定资助的团队,一般每个团队不应当少于10人,其中研究生比例不得低于60%【原旅游管理学院因为研究生数量相对较少,团队总人数及硕士生比例可适当放宽】。每项workshop至少应组织10次论文讨论(以学院网站公开记录为准)。主讲了文献的研究生可获得1个课程学分,未讲文献的研究生至少要参加10次才能获得1个学分。

四、资助与结项

学院拟资助30个左右团队,每个workshop团队5000元,主要用于资助研究生劳务,经费具体开支按学校相关经费使用规定执行。为了提高学科建设经费的使用效率,获得资助的workshop实行结项制度。经费分两次拨付,立项后先拨付60%,结项通过后再拨付剩余的40%。主持人必须于每学期末向学院科研办公室提交结项材料电子版(PDF格式),内容包括:申报表(附件1)、阅读文献、每次讨论会照片2张(开始和结束各一张)、结项表(附件2)、签到表(附件3)。不提交结项材料或结项未通过者不拨付剩余经费。

 

五、其他

该制度自2018年6月颁布执行。其他未尽事宜由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负责解释。

 

请有意向申报的老师下载通知下方的《workshop申请表》,在2020年5月11日前将《workshop申请表》发送到郭川南QQ邮箱:546455044@qq.com,申请表格请以“workshop申报-组织教师姓名-workshop题目”命名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