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2014年下半年Workshop审核结果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9   阅读:14769次
经学院审核,对2014年春季学期申请的下半年workshop给予全部立项资助,特此通知。
 
请各workshop项目负责人仔细阅读申报通知中的相关规定(尤其第二条)。
请每个workshop在第一周报送联络人名单,并于第二周正式开始。
 
workshop列表详见附件excel表。
科研干事联系方式:13170326265
请各组确认workshop的时间地点主题等信息后 发送至邮箱: hou_xinshuo@163.com
 
 
 
 
附:
湘潭大学商学院2014年下半年Workshop申报通知
 
为鼓励和支持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开展科研活动,加强学术交流,学院设立专项经费对每个学期的workshop进行立项资助。
1、每一个workshop由1-3位老师主持,并有相对固定的研究和讨论团队(6人以上)。
2、workshop采用全开放式,鼓励任何感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与。workshop每周的活动要提前一周在商学院网站公布,公布的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主讲人、主讲文献电子版。请各个workshop提前一周将通知报送学院科研干事,由学院统一发布通知。
3、workshop的组织方式可以多样化,可以专注于经典文献阅读,可以是前沿文献阅读与成员研究成果报告相结合,也可以是成员研究成果交流汇报。优先资助鼓励有长期(2-3期)规划的workshop组织。
4、每个workshop的资助经费为人民币1万元。workshop重在过程管理,经费是支持整个团队,不同于立项科研经费。该款项可以用于资料购买、期刊订阅、文献打印复印、吃饭喝茶、用车、劳务费、小型调研(限长株潭地区)、户外集体活动等,其中,不低于50%的经费需直接发放给参与workshop讨论的学生。
有意向申报的老师请在6月20号之前将申报表格(纸版和电子版)和参考文献电子版(以文献标题命名,并注意排序)交杨巨,电子版请发送到,邮件格式为:workshop申报-组织教师姓名-workshop题目。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