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第十二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25   阅读:10105次

各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条例》和《湖南省社会科学评选奖励办法》,今年举办第十二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本届评奖分为学术类和应用类。每人最多申报1项个人成果和1项集体成果(含学术类和应用类),即申报成果的作者在本届评奖中最多以一次独著身份和一次合著身份出现。请认真组织好本单位的成果评奖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届评奖实行网上申报。

  1.网上申报阶段:从2013年9月20日起至2013年10月20日止。首先,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和省社科评审办相关联系人联系,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点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注册,经省社科评审办审核通过后组织本单位申报。然后,申报者登录湖南社科网(http://www.hnsk.gov.cn/)点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管理系统”进行个人注册,按要求如实填写注册信息并经社科处审核通过后,使用个人账号,进行在线申报。在线填写之前请在湖南社科网“社科评审”栏下的“成果评奖”下载“第十二届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总体文件”,认真阅读,按要求申报(见本通知附件)。申报成果的相关信息(著作、论文、调研报告、反响材料及证明等)须全部用PDF或CAJ格式上传。所有申报材料须报社科处逐一审核无误后,由社科处正式提交。

    2.申报纸质材料阶段:为确保申报材料的可靠性及存档需要,各申报单位要认真组织并审核把关,必须打印1份与网上电子申报表格相一致的纸质申报表格。学术类成果评奖申报材料,著作需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可用复印件,但社科处须对原件进行审核并在复印件上加盖公章;应用类成果评奖申报材料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论文复印包括论文封面、版权页、目录、论文全文及封底。所有材料放入资料袋,并用《申报表》中“表一”贴于封面;同时再将“表一”和所有表格各打印2份及电子版,由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于2013年10月21日前报送至社科处,逾期不再受理。

3.联系人:杨老师,torchyang@126.com.

(来源:校社科处)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