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进行校内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2/25   阅读:11753次

 

各相关单位:
我处于2012年11月22-23日分三个调研组走访各学院,进行了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动员与调研。12月15日发出通知请各学院报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请书,目前已有部分学院的部分老师将申请书初稿报送我处进行了审定。2012年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汇总表已在科研秘书群共享中公布,请各单位科研秘书通知去年已申报但未成功的老师和近几年毕业的博士积极申报。
从2011年1月起,国家社科规划办对各省申报的项目数都下达了限额申报指标。为保证申报质量,湖南省社科规划办在每年的2月下旬将召开全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课题评审会,在限额指标内确定上报名单。省社科规划办不分配具体申报指标到有关单位,但要求各申报单位奉行质量和创新优先的原则,精心组织论证,并要求申报课题数超过(含)10项的单位要专门组织初评筛选,切实提高申报质量,尽量避免同类选题重复申报。因此,我处将申报流程和时间通知如下:
(1)2013年1月5日左右 各学院科研秘书将本院所有申请书各2份交社科处424室。未上交的社科处将不推荐上报省社科规划办。(国家社科规划办的申报通知未下达前请使用2012年的旧版申请书,可在附件下载)
(2)2013年1月10日左右社科处召开评审会审定申请书。
(3)2013年1月下旬—2月上旬   申请者根据专家意见对申请书进行修改、凝炼、提高。
(4)具体上交时间待国家社科规划办和省社科规划办通知下达时再另行通知,请大家密切关注社科处网页 申请者将电子版申请书和活页拷给所在学院科研秘书,供其录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系统(今年所有项目由学院科研秘书录入系统),并由学院统一打印(从各学院科研组织实施费开支),项目申请书和论证活页等申报材料一律用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材料包括:申请书一式8份,活页一式5份(一项一袋,每袋正面贴上《申请书》的封面)。
 
社科处
20121225
下载附件请见社科处主页(http://skc.xtu.edu.cn/myphp/skc/skc/Announcement/2164.html

(来源:社科处)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