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报送“2011计划”申报方案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5/14   阅读:13991次

各有关学院:

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以下简称“2011计划)是落实胡锦涛总书记清华大学百年校庆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快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要支撑,是推动我国教育与科技、经济、文化紧密结合的战略行动。为更好地推动“2011计划的落实,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 财政部关于实施高等学校创新能力提升计划的意见》文件,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为全面掌握我校各学院申报教育部“2011计划的有关情况,同时也是为实施我校“2011计划做好准备工作,校领导已对各学院“2011”计划进行了调研,并对我校申报教育部2011”计划做了重要部署,各学院也上交了申报教育部“2011计划”方案简表。根据学校的安排,需要各学院分层次做“2011计划”的5年培育与申报规划。请各学院按照有关文件精神,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对“2011计划申报方案进一步完善,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各学院认真学习领会教育部“2011计划(教技〔20126号,见教育部网站重要文件栏目,网址:http://www.moe.edu.cn/)的精神。

二、请各有关单位积极组织,各学院应在现有工作基础上组织讨论、反复论证,并派专人负责,认真制定“2011计划”方案(详见附件),于521上午前将申报方案盖章后报送社科处成果科,将电子版发至skcg@xtu.edu.cn

三、各学院“2011计划”方案包括申报层次,要分国家、省级和校级。各单位制定国家级、省级“2011计划申报规划时应具有相应工作基础。

四、制定方案时要既有突出本学院的特色,又要具有竞争力,还要具有可操作性,可行性。各学院在制定“2011计划”方案时,对一些设想及意向性项目或内容应予以注明(如对一些项目创新方向、协同参与单位等可能未能及时深入研讨、协商,只是初步想法的,应予注明)。

  

  联系人:蒋建军、陈颖 联系电话:58292612

                                                   社科处

2012511日

 


 

(来源:科研)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