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06/23   阅读:7042次

文章出处:社科处


各有关单位:

     根据《湖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条例》和《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评选奖励办法》, 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今年将举办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请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认真准备,积极申报。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关于奖项

     本次评奖定名为“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这是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的最高奖励,属省委、省人民政府奖。本届评奖分为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和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一般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设特别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四个等级。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等级。

    二、关于申报

   (一)关于一般类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申报

    1.申报范围和资格

    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

     2、申报步骤

    (1)申报者认真阅读《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见附件1)的有关要求,下载《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简称《申报表》)并打印一式5份、《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参评成果反响材料明细登记表》打印一式5份和《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人及申报成果材料一览表》(简称《一览表》)打印一式6份。

    (2)申报者须同时提供申报成果及有关证明材料或反响材料一式5份。申报成果是著作的,须提交5份原著;申报成果是论文的,可用5份复印件。所有证明及反响材料可用复印件,附件材料务必双面复印,目录清楚,且与申报表的佐证材料编目顺序一致。

     (3)填写本届评奖《申报表》、《反响材料明细登记表》和《一览表》应注意事项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

    (4)申报者将申报表、申报成果、附件材料分份装入5个标准资料袋,资料袋封面各粘贴一张一览表,余下一张一览表单独存放。申报材料复印件的原件单独装袋,写上姓名、单位,连同申报表、一览表的电子版,于2011年8月26日以前交本单位科研秘书进行形式审查。

    (5)科研秘书对申报者的所有复印件必须对照其提供的原件进行严格审核,并在复印件上签署“原件已核”意见,签名并加盖公章,填报《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打印签名并加盖公章。

    (6)科研秘书于2011年8月29、30日将本单位的申报材料、“单位汇总表”(附电子版)送至社科处成果与信息科。逾期不予受理。

    (二)关于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的申报

      1.申报范围和条件

请各位老师仔细阅读《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

      2.申报程序

      (1)申请成果评奖的老师下载《湖南省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评奖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并按要求认真如实填写,然后将申报成果(一式6份,其中一份为原件)以及成果转化应用情况、社会效益或经济效益及其他相关佐证材料打印一式6份,并附电子版。

      (2)申报者将申报表、申报成果、附件材料逐份装入6个标准资料袋,资料袋封面粘贴申报表首页。于2011年8月26日以前交本单位科研秘书进行形式审查。科研秘书对申报者的所有复印件必须对照其提供的原件进行严格审核,并在复印件上签署“原件已核”意见,签名并加盖公章;填报《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打印签名并加盖公章。确认无误后,于2011年8月29、30日送交社科处成果与信息科。逾期不予受理。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蒋建军

联系电话:58292612

电子邮箱:skcg@xtu.edu.cn

 

                                                               社 科处

                                                            2011年4月29日

附件:(请到湘大社科处网页下载http://skc.xtu.edu.cn/myphp/skc/skc/Announcement/1751.html

1、《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方案》

2、《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人及申报成果材料一览表》及有关的评奖系统数据采集的录入软件(后者待后再发)。

3、《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申报表》

4、《湖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学科分类及数据代码表》

5、《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参评成果反响

材料明细登记表》

6、《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名单

7、《中国人文社会科学2008年版名冠三家的核心期刊》

8、《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

9、《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应用研究成果转化评奖实施方案》

10、《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评奖申报表》

11、《湖南省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应用研究成果评奖单位申报材料统计表》

(来源:舒建平)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