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教师杨钰受邀在第十四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上作案例分享
发布时间:2022/11/22   阅读:3735次

11月19日至20日,第十四届中国MPAcc教育发展论坛暨案例研发与教学研讨班在线上举办,杨钰受邀对案例《XZ公司KPI绩效评价:水土不服与出路》作详细阐述,我院全体MPAcc导师、研究生全程观看此次研讨。

据悉,全国百余所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共提交了500余篇案例,最终筛选出32篇优秀案例进行分享,并与专家进行线上交流、讨论。

近年来,我院非常重视MPAcc教学案例的研究与开发,从体制机制、管理制度、经费保障、绩效分配、职称评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革和探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先后有2篇优秀案例入选“全国MBA百篇优秀管理案例”;20余篇案例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教学案例中心案例库”“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多次荣获“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一等奖”……通过教学案例的研究与开发,MPAcc导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和学生的实践创新水平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龙苏畅 钟希余 供稿)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