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组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07   阅读:8100次

10月2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教工及学生党支部书记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召开会议。专题集中学习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政策文件。

会前,商学院研究生教务办用心收集和整理了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改革的政策文件。会上,商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马丽君教授带头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加快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关于进一步规范和加强研究生培养管理的通知》、《关于进一步严格规范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管理的若干意见》等政策文件。所有参会人员认真研读,并展开了热烈讨论,深刻领会了政策文件精神。会后,商学院研究生教务办马上组织研究生各个班级进行问卷调查,全面排查本单位研究生教育培养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为下阶段的整改提高做好准备工作。

通过此次理论学习,与会者进一步学习和掌握了国家层面的学位与研究生教育最新政策,全面调动了研究生教育改革各方的主动性、创造性和责任感。

(来源:研究生教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