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喜获8项国家级课题立项
发布时间:2022/09/14   阅读:4305次

在近日公布的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和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立项名单中,我院共成功获批8项。 分别为: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1项、一般项目5项;国家自科基金面上项目1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项。

具体立项名单:

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数量和质量是衡量学院科学研究实力和学术水平的重要标志,对学院学科评估、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等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高质量、高水平科学研究工作。一是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申报积极性。学院先后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选题论证会、活页论证会等,对我院教师项目申报工作进行辅导,激发广大教师的科研热情和创新活力,为成功实现立项奠定了基础;二是聘请相关学科的知名专家进行指导,发挥学院柔性引进专家的作用,对项目申报书反复修改、精雕细琢,协助教师提高项目申报质量和水平。

下一步,学院将不断完善工作方法,加强项目申报服务与指导,确保申报工作有序、高效进行,进一步提高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助力我院科学研究水平再上新台阶。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