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丛书)出版,商学院教师作出重要贡献
发布时间:2017/09/22   阅读:8910次

我院教授刘长庚、楚尔鸣、周建军、阎友兵、陈湘满参编的《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丛书由湖南人民出版社于9月正式出版发行,近日,省委宣传部在长沙组织召开了丛书出版座谈会。与会专家学者认为,这套丛书既是深度解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精品力作,又是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的献礼之作。

该套丛书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导,从“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一带一部”“创新引领开放崛起”“五个强省”“三个着力”“四大体系”“五大基地”“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省”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十个方面深入研究、阐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丛书一套10本,我院教授参编了其中5本,分别是刘长庚教授的《全面深化改革:攻坚发展新要求》,楚尔鸣教授的《一带一部:奠定区域自信新高度》,周建军教授的《三个着力:聚合建设新湖南的磅礴之力》,陈湘满教授的《四大体系:谋划创新发展新格局》和阎友兵教授的《五大基地:夯实发展支撑力》。

此次参与《新思想·新实践·新湖南》丛书的编撰,充分体现了我校社科研究更好地服务全省工作大局和改革发展实践,努力为省委省政府提供决策咨询服务,为服务地方作出积极贡献。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