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加强校地合作,我院三位教师至岳阳市柔性挂职
发布时间:2017/07/03   阅读:8562次

受岳阳市委组织部和湘潭大学党委组织部的选派,近日,我院方志敏教授、李海海教授和王庆安副教授三位老师抵至岳阳市柔性挂职。

岳阳市为加强与高校的人才合作与交流,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特通过引进高学历、高职称人才进行柔性挂职,挂职之间半年至两年,主要安排在商务、农业、旅游、经信等相关部门和经开区挂职,可开展项目合作、技术咨询、授课讲学和调研指导等。

商学院始终坚持以“经邦济世,富国强民”为己任,鼓励教师根据自身的学术优势,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我院将继续注重在政府咨询、校地合作、企业咨询和企业培训等方面的社会服务,全力服务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