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与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发布时间:2017/06/21   阅读:8474次

我院与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实习基地协议

6月2日下午,新华联铜官窑国际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建刚、财务总监柳丹青、运营总监许建华、人力资源总监钟柳、人事经理夏晗婷一行5人来商学院洽谈校企合作等事宜,并现场签署了MPAcc实习基地以及企业管理、旅游管理、财会等专业本科实习基地的框架协议。副校长刘长青、商学院院长楚尔鸣、MPAcc项目负责人杨钰、企业管理系主任彭中文、旅游管理系马丽君副教授等出席会议。

楚尔鸣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新华联铜官窑公司各位的到来表示了欢迎,认为双方能够在国际贸易、酒店旅游、市场营销以及会计等领域就人才培养进行合作,也希望合作实现双赢。

李建刚董事长表示走出校门,面向社会是大学生成长的一条必由之路。新华联铜官窑公司愿意为湘大学子提供施展才华的舞台。同时,还表示希望能将此次合作作为一个开端,与湘大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

刘长青校长提出,新华联集团近年来在多元化进程中持续快速发展,取得了一系列辉煌的成绩,集团公司的成长经验对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来说也是一笔宝贵财富。

会上,新华联铜官窑公司与我院就Mpacc实习基地和本科实习基地的构建进行了前期协商,并签署了初步的框架性协议。之后公司与学院还将就具体的合作计划作进一步沟通。(文/杨思静   图/文圆圆)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