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学院党建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6/12   阅读:7737次

6月9日上午,商学院在文科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扩大会议,研究部署了近期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全体院党委委员、教职工党支部书记、组织干事及负责学生党建工作的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同志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许锋同志通报了学院2017年上学期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党员发展及转正情况,并就学院如何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发展、教育工作,提升学生党员发展质量,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工作做了工作部署。

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同志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全面推行支部主题党日的意见》等四个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文件精神,通报了《商学院党委2017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的制定情况,并提交会议审议。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同志传达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号召全院党员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牢记责任与使命,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身体力行,真心实意为全院师生服务。罗书记同时还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行业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

会议讨论了本学期科级干部的聘任问题,通报了党费缴纳及使用情况,布置了七.一前慰问生活上有困难党员工作。同时,会议根据“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这一核心指导思想,紧紧围绕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的中心工作,就如何抓好学院党建工作,凝练党建工作特色,促进学院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