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我院举行经济学本科卓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6/06/11   阅读:8553次

为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凸显人才培养特色,更好地培养经济学卓越人才,根据学校下发的《关于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的通知》要求,学院日前组织经济学本科卓越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并于5月7日举行了专家评审会。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友金、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长向国成、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副院长颜剩勇、知名企业家毛鹏飞作为校外评审专家出席,院长楚尔鸣、分管教学副院长刘婷、我院教授代表龚志民、刘洪伟作为校内评审专家参与评审,经济系、国贸系、金融系系主任及部分相关教师参加方案评审会。

三个经济学类专业就如何实现经济学卓越人才培养目标、新的培养方案的特色、新的培养方案实施的难点等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给予高度的肯定,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本次参加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还有2017年成建制招生的经济类韶峰班,各位专家对这一经济学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给予了厚望,对该班人才培养方案中的重数理、统计、经济学基础,进行跨学科知识教育和辅修教育,加强语言运用能力培养及注重科学研究训练的高标准要求表示认可。

评审会结束后,各系将结合专家评审意见再次进行修改完善。学院高度重视此次经济学本科卓越人才培养的修订工作,精心组织,广泛听取各方意见,希望通过教育部审核评估和我校本科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提高学院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凸显人才培养特色。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