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楷博财经湘大ACCA“国际菁英培养计划”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3/30   阅读:10284次

3月23日(周四)晚和3月26日(周日)下午,楷博财经教育分别在图书馆报告厅和经管楼106报告厅顺利召开了两场ACCA“国际菁英培养计划”宣讲会。

ACCA的全称是特许会计师公会(The Association of Chartered Certified Accountants),成立于1904年,总部设在英国伦敦,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发展最快的国际性专业会计师组织,其执业资格证书受到世界范围内的广泛认可。楷博财经湘大ACCA“国际菁英培养计划”是由成都楷博财经教育为湘大学子倾力打造、湘潭大学商学院大力支持的ACCA项目学习计划,楷博财经是目前中国ACCA高校成建制班最大供应商。该计划旨在通过将国际高端财经执业资格证书——ACCA引入湘大,让我校学子在接受学历教育的同时,不出校门就可获得行业认可的执业资格认证教育。该计划拟以类似“第二专业辅修”的方式,利用周末等业余时间开设项目班,集中由资深专业讲师课堂面授,通过科学的分阶段学习,让学生全面掌握国际化的财会、金融知识技能,并获得各阶段资格证书。

宣讲会由楷博财经ACCA业余制班项目顾问周传河老师主持,首先由ACCA长沙代表处业务发展经理肖宇均女士就ACCA的概念与发展历史、现状以及ACCA为学员提供的机会与平台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全面的介绍;接着商学院会计系副主任杨钰老师立足当前湘大学生就业现状,从财会发展国际化与人才培养差异化、学生专业技能提升以及就业前景与未来职业发展等方面解释了这个项目对我校在读本科生的好处和意义;最后由楷博财经教育湖南区学术总监Susan老师和业余制班负责人分别就ACCA课程设置、楷博财经主要业务领域及专业优势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继主题发言后,宣讲会进入答疑环节,几位老师坐在台上,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与疑惑进行了耐心、详细的回答与解释。

两场宣讲会会场气氛活跃,同学们兴致盎然,结束时有不少同学当即进行了预报名。(文/杨钰)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