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欧福大学代表团来我院洽谈访问
发布时间:2016/06/28   阅读:7885次

2016年5月20日下午,德国欧福大学企业管理专业主任雷纳尔▪图尔克教授、研究生专业主任朱开富教授以及德国黑森林湖南经济代表王阳博士一行来我院访问。欧定余副院长代表学院会见了客人一行,国际交流处熊毅副处长、国交处对外交流科以及学院外事相关老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国交处熊毅副处长主持,会谈中,双方首先就数字化管理(Digital management)硕士学位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根据洽谈的初步意向,双方将迅速展开相关项目的合作。经选拔参加项目并顺利完成学业及考核的硕士生,经过1.5年国内学习以及1.5年德国欧福大学的学习后,将同时获得湘潭大学和德国欧福大学的硕士学位。

随后,双方还对工商管理学科专业学位以及本科交换生项目的可行性和具体合作内容交流了意见。欧定余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图尔克教授一行表示欢迎,期待着双方尽早取得成果,并进一步开展更多领域的合作。

德国欧福大学创建于1848年,是一所获得德国国家承认的私立应用科技大学,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德国高校之一。德国欧福大学拥有7个分校,分布在德国的伊德斯坦、科隆、法兰克福、茨维考、慕尼黑、汉堡以及奥地利的维也纳并有约5000名在读学生。它是德国最大最富盛名的私立大学之一。务实,创新同时以培养学生实干精神为导向的研究和教育以及侧重于小团体教学是德国欧福大学众多教学优势之一。主校区所在城市伊德斯坦风景如画,坐落在德国陶努斯山脚下。从伊德斯坦驾车只需半个小时便可抵达威斯巴登和法兰克福。

数字化管理硕士研究生学位项目,是德国欧福大学经济与媒体系结合工业4.0和大数据技术背景,涵盖工商企业管理以及数字化管理理念和研究方法开设的新兴学科。

(来源:sxy)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