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 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9   阅读:2802次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10月25日,审计处党支部和商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审计处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二十大报告,希望同学们立足新时代、新征程,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通过积累提升能力,适应新时代的要求,以昂扬的姿态,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学生党员从自身学习生活经历出发,一同回顾十九大以来的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倍感欢欣鼓舞,由衷感到前进动力更加强大、奋斗精神更加昂扬、必胜信念更加坚定。大家一致认为,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大家要向下扎根、向上生长,不断汲取丰富滋养,努力把自己培养锻造成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用新的奋斗创造新的伟业,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书写辉煌篇章。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来到学校“四史”360°虚拟仿真实验室,沉浸式接受党史教育。中共一大旧址、南湖红船、人民纪念碑……大家沉浸在历史事件中,更加直观、清晰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100多年的发展历程。

(来源:欧阳麒)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