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 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10/24   阅读:3380次

10月22日上午,商学院2022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出席此次开班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党委党校副校长罗建文,学院专职组织员向蓉,本科生党务老师刘炼鑫,本期131名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和学习。                  

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2020级经济学类韶峰班专业的学员代表李梦碧结合自身经历表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时刻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仅是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做到在思想上入党。培训班班长韩鸿达宣读了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要求。

 (奏唱《国际歌》)

罗建文副书记对全体培训班的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真正做到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罗建文讲话)

开班典礼结束之后,各小组以《从俄乌冲突看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主题进行了分组学习讨论。世界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各国都在这场变局中谋求自身的长远发展,中国作为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文明古国,更应在这场变局中为民族崛起与国家的繁荣昌盛谋求千秋大业。

 (分组学习讨论)

学员闫嘉宁感慨的说道:“在此次培训班中,我更加的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今后我一定会牢记自身责任与使命担当,深入学习贯彻党的理论、方针、政策,尤其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做到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来源:商学院:甘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