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结对共建开展“知校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阅读:3687次

5月25日,审计处党支部和商学院本科生第五党支部来到校史馆开展“知校史、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50余名师生党员参与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们一起穿过校史走廊,参观校史展览厅,听湘大故事、悟湘大精神、品湘大特色,领略湘大人的榜样风采。大家为学校60余年艰苦奋斗、风雨兼程的发展历程深感自豪,为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丰硕成果赞叹不已,为不懈努力、追求一流的校园文化深表认同。

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钟希余为师生党员上主题党课,希望大家廉洁自律、敬畏职责、敢于担当、干好工作,勉励同学们学好知识、掌握专业技能,加强内控、防范经营风险,坚持底线、维护公平正义。

“今天的活动让我更好地领会到‘牢记嘱托、艰苦创业、追求卓越’的湘大精神精髓,我们将继续秉承‘博学笃行、盛德日新’的校训,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敬畏职责,敢于担当,忠于职守,精益求精,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1班王越说。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