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2年第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28   阅读:4378次

4月23日上午,商学院2022年第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辅导员欧阳麒和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

 

2018级电子商务二班的刘禧结合自己家乡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对带领中国人民脱贫攻坚、共奔小康的中国共产党深深的敬意,并承诺会积极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帮助身边的同学,真正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罗菊兰对全体学员提出希望,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学好本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二是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认真学习党章、党纪和党规,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是积极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思想上、学习上和生活上做好表率,主动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学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苏翊鸣)的回信》,感受了冰雪健儿在奋斗中创造精彩人生,为祖国和人民贡献青春和力量的爱国精神。学员黄鹂感慨道:“在此次培训班中,我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也让我更加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念。我将会在今后的生活中改变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胡冠)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