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3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1   阅读:4558次

4月19日下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3次集中(扩大)学习研讨,就深入学习《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湘潭大学全面从严治党纪检监察工作要点》、《中共湘潭大学委员会关于“清风湘大”建设的实施办法》,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教育片《永远在路上》,重点围绕“党风廉政建设”主题开展研讨交流。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我们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强化宗旨意识,巩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为师生办实事;努力创建清风学院,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严格执行“三重一大”事项集体决策制度,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着力在用好“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大力开展大学生廉洁诚信教育;建立健全学院廉洁风险防控措施。

 

罗菊兰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院领导要将党史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增长智慧、增强斗志,推进工作。二是全体院领导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全体院领导要严格自律,争当廉洁楷模。做事存戒惧,守底线;自觉净化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全体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赶考路上考出好成绩。

 

(来源:党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