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1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8   阅读:4840次

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打牢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基础,1月12日上午,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2022年度第1次集中学习,开展民主生活会会前专题学习研讨。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全体与会同志重点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会前,院党委研讨了民主生活会方案,广泛征集意见,中心组成员认真自学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会上,结合校党委《关于认真开好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中心组成员就班子检视剖析材料,深入探讨,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形成整改清单,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扎实思想基础。

罗菊兰在总结时指出,本次集中学习,旨在深化前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提高政治素养,把握标准要求,进一步增强开好民主生活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当前,学院发展站在新的起点上,全体领导班子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胸怀忧患意识,守规矩,讲团结,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和力量。

 

(来源:党务办)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