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10/26   阅读:6078次

10月23日上午,商学院2021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院党委党校校长罗菊兰,辅导员欧阳麒、刘炼鑫及本期295名预备党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开班典礼由本期培训班班主任刘炼鑫老师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随后,2019级财务管理一班刘梓萱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并承诺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党性修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接下来,培训班班长张腾蛟宣读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条例,对培训班纪律进行了严格要求。

 

        

 

最后,罗菊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鼓励党员们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二是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要珍惜党员身份,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三是要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向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树立党员模范形象。

开班典礼结束后,培训班组织全体学员集中观看了《保家卫国—抗美援朝纪实》影像资料,并进行了小组讨论。小组代表王雁说道:“我们生于和平的年代,未曾经历过战争的残酷与苦楚。但是,前辈的付出我们不能够遗忘,我们应铭记抗美援朝精神,学习前辈身上的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商学院:胡冠)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