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罗定提为商学院师生党员讲授“‘两弹一星’历程及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7/02   阅读:5904次

6月29日下午,湘潭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罗定提教授为商学院100多名师生党员讲授了“‘两弹一星’历程及精神”主题党课,由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

罗定提从什么是“两弹一星”、“两弹一星”的发展历史、什么是“两弹一星”精神等三个方面进行授课,结合丰富的史料和生动的人物故事,系统全面地讲述了我国研制“两弹一星”的历程和精神。

讲座内容充实、精彩,参加讲座的老师和学生党员受益匪浅,全新地了解“两弹一星”历程及精神,同时也被“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同志先进事迹所感染。“此次党课,从‘两弹一星’的历程中,深深感悟到‘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精神内涵;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要向标杆看齐,遵循前辈的足迹,为国家富强贡献自己的力量。”我院研究生第九支部欧阳旻说道。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