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爱心传递·书送未来”捐书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   阅读:6197次

5月28日下午,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毕业生党员在商学院学业发展辅导工作室开展“爱心传递·书送未来”捐书活动。共收到捐赠书籍、学习资料215册。

本科生人力资源管理党支部党员陈茜茜作为捐赠书籍最多的学生,谈到“之所以捐赠这些书籍,首先希望这些书籍能够更好地传递下去,发挥它的价值。其次诗词类书籍可以陶冶人的情操,给生活增加情调,我们作为经管类的学生,不仅要精通各种公式和理论,也要提升自己的文学素养,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学生。最后,希望这些书能遇到有缘人好好爱惜它们。”

2019级旅游管理3班裴燕作为受赠人表示感谢:“要真诚地感谢毕业班学长学姐捐赠的书籍资料。我们不仅可以借阅这些捐赠的书籍,而且看到喜欢的书或者资料还能被赠予,感觉特别好。并且,资料里也有部分学长学姐们的学习笔记,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还能让自己收获颇多。”

本次捐书活动系商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十个一”系列活动,同时也是“商学院学业发展辅导工作室”的建设成果之一。据悉,商学院还围绕赠送一份红色书签、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共看一部“红色电影”等活动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

 

(刘炼鑫)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