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党员赴烈士陵园开展党史爱国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01   阅读:5586次

3月31日,商学院约两百名师生党员来到湘潭市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伟绩 感受‘四史’力量”主题教育活动,缅怀烈士英雄事迹,继承先烈遗志。

党员们来到革命烈士纪念馆,瞻仰烈士纪念碑,向先烈默哀致敬并敬献花篮,缅怀烈士丰功伟绩。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

张凤银等十名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以“新民主主义革命阶段、社会主义革命阶段和社会主义建设阶段”为脉络,向师生党员分享了有关内容,拉开了“四史”学习教育的序幕。

在革命烈士纪念馆,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通过观看图片和影视资料以及记录历史的实物,认真回顾瞻仰了革命先烈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

“在人民解放战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在人民革命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在历次斗争中牺牲的人民英雄们永垂不朽!”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鼓励同学们从党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勇担历史使命,把爱国之心、报国之心化为具体行动,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过硬本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锤炼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据悉,商学院本科生支部还开展了“家人·家乡·家国”优秀作品征集、红色故事“百年百人”微宣讲、参观校史馆、“升国旗·学四史”教育等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