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
发布时间:2021/03/26   阅读:5902次

3月26日,商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在北山第四阶梯教室观看《就认这个理——百年一课〈恰同学少年〉》,该视频是全省第一档大型融媒党史学习教育节目,学院教工和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52人参加本次活动。

该节目聚焦1914-1921年的长沙,以革命历史文物、红色教育基地和其承载的故事为切口,跨越时空,通过复古而又创新的课堂形式,邀约当代湖湘青年,开启一场关于理想、关于信仰、关于担当、关于青春的时空对话,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计学支部卢帅同学说:“短短的一个小时的观影,让我重温了《恰同学少年》的精彩片段,同时也让我感受到毛泽东、蔡和森等有志青年朝气蓬勃的青春与热血。我深深地为自己身在这样一个湖湘文明的熏陶而感到自豪,并时刻向自己提出青春之问,决心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时刻问自己,如果你是一滴水,你是否滋润了一寸土地,如果你是一线阳光,你是否照亮了一分黑暗。”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