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召开“学史明理” 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03/25   阅读:5825次

3月25日上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班在经管楼102会议室召开“学史明理”专题学习会。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会议,全体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参加。

会上,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中央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共产党人〉发刊词》《改造我们的学习》等内容进行了学习和研讨。

院党委委员、院长楚尔鸣结合学习内容,谈到新时代共产党员学习党史,关键学习历史上共产党人的精神和信念,不断将这种精神追求和精神风貌传承下去。其他人员也结合工作和个人实际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

党委书记罗菊兰在总结发言时对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是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和学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