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升国旗•学四史”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7   阅读:5494次

3月15日清晨,商学院本科生会计学第一党支部党员、新一批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2020级新生等100余名学生开展了“升国旗·学四史”教育活动,学生工作部(处)、商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来到升旗台。伴随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师生饱含深情,高唱国歌。

升旗仪式结束后,19级会计1班入党积极分子金芃汕在国旗下,面向师生讲述了自己在“四史”学习过程中不断加深的渴望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心路历程。19级会计1班党员发展对象黄召慧分享了自己在入党过程中充分利用碎片化的时间观看“四史”相关视频短片、阅读评论文章的学习方法。17级会计2班党员王懿璇分享了在“四史”学习中的体悟,并鼓励学弟学妹要不断汲取革命前辈留下的历史给养,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之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表示将认真学习“四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作为学校国旗护卫队的一员,每周一的升旗仪式都让我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那红色背后的千钧重量,也鞭策我不断向党组织靠拢。”19级会计学ACCA2班党员发展对象于清淼说。

(张啸宇)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