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党建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8   阅读:6345次

商学院党委于3月5日下午在逸夫楼一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参加湘潭大学第六次党代会代表。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大会,382名正式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一致通过了《商学院党委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罗菊兰介绍了会前出席中国共产党湘潭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酝酿情况,并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党员大会酝酿讨论通过,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参加中国共产党湘潭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代表。文艺、向蓉、刘亚军、刘建平、罗建文、罗菊兰、周建军、侯新烁、高宇轩、崔傅、韩雷、楚尔鸣等12名同志当选为商学院党委出席中国共产党湘潭大学第六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计票期间,大会组织观看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讲话精神,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张桂梅的先进事迹。

本次党员大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充分准备、精心部署、严格要求,多次召开院党委会和党支部书记会议,会议最终取得圆满成功。“作为一名学生党员,非常荣幸能被推选为本次学校党代会的代表,我感受到了学院党委,各位党员同志对我的信任与期待,我会在党代会上审慎行使我的权利,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和祖国的伟大事业添砖加瓦。”本科生党员高宇轩同学说道。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