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携手湘潭市中心医院开展线上疫情防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4   阅读:6370次

为了做好入学疫情防控,切实提高学子防控意识,近日,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生会计学第一党支部联合湘潭市中心医院机关党总支在线上举行了支部共建仪式,并开展了以“支部共建云分享,疫情防控共前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4个支部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湘潭市中心医院机关党总支副主任护师耿文娟作了题为“校园新冠肺炎感染预防与控制”的知识讲座。她从“认识新冠病毒”“开学前的准备”“返校后的健康管理”“公共场所注意事项”四个部分为同学们进行防疫知识科普,并提醒大家仍然戴好口罩、勤洗手、注意咳嗽礼仪等,做好日常健康监测和行为管理,出现症状立即报告和就医。

该校商学院会计学第一党支部党员张姮辉和康妍分享了自己在寒假期间帮助社区进行疫苗接种宣传以及农村返乡人员统计及健康检测工作。党员颜煜分享了自己在出国交换学习期间虽然被疫情困阻,但是最终通过大使馆的援助,成功获得健康包,并乘包机回归祖国怀抱的故事。

“我们身边有许多‘平凡的英雄’,那就是像耿文娟医生这样的医务人员,还有像康妍学姐、张姮辉学姐这样的志愿者,我会从自身做起,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坚持每日健康自查上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员曹展说。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