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 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10/28   阅读:6416次

10月27日下午,商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2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经管楼102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罗菊兰,院党委组织员陈敏,辅导员刘炼鑫及本期26名预备党员培训班学员。开班典礼由刘炼鑫主持。

首先,刘炼鑫宣布开班典礼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其次,培训班学员代表2017级电子商务1班郭杰发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崇敬之情,并承诺:认真参加培训班的授课,提高理论学习的积极性,提高思想道德素质;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利用课余时间丰富完善自己,追求卓越;在学习和生活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帮助他人,践行入党誓词。再次,陈敏宣读预备党员培训班纪律条例,对培训班纪律进行了严格要求。

最后,罗菊兰对全体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继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二是树立主动学习、终身学习的意识。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要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政治方针,只有把握大局,才不会迷失方向。三是要加强组织纪律观念,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承担责任。四是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正确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进行改正。并鼓励学员们能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心中有信仰、肩上有担当、脚下有行动的合格共产党员。

开班典礼之后,分党校组织全体学员学习了《建党伟业》影像资料,并进行小组讨论。小组代表杜紫叶说道:“观看了这部影片后最深的感受是我们要向那些推动历史前进的共产党员致敬,同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学习五四运动中的前辈所表现出来的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精神,要树立远大理想目标,砥砺前行。”

 

 

 

(记者:熊添丽)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