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党建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阅读:6208次

9月22日下午,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集中学习在经管楼102开展。集中学习由党委书记罗菊兰主持,全体院党委委员、院领导、党支部书记及相关人员参加。本次学习邀请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齐绍平作意识形态专题辅导报告。

齐绍平以《全媒体时代高校意识形态与舆情处置》为题,从“高校群体特征、意识形态责任、舆情引导处置”三个方面展开。齐绍平认为,意识形态工作对高校极端重要,是高校正确办学方向的保证,是学科发展的基本保障,是学者从事教学科研的本分。而国外意识形态渗透无影无形、无所不在。因此,我们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阵地,不断提高意识形态能力,不断提升舆情监测、处置、研判与分析能力。

罗菊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整场报告紧密结合国内外形势,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对提高领导干部和师生对意识形态问题和意识形态工作的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等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希望参会人员以这次专题辅导报告为契机,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全力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