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0/05/21   阅读:6621次

5月19日下午,商学院分党校2020年第1期预备党员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线上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资义平,院党委组织员陈敏,辅导员欧阳麒、刘炼鑫及本期205名预备党员。开班典礼由刘炼鑫主持。

刘炼鑫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国际歌。随后本科生预备党员学员代表2017级金融二班高宇轩发言,表达了对带领中国人民披荆斩棘、取得革命胜利的中国共产党深深的敬意。他表示自己会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提高思想水平和政治素养,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欧阳麒宣读了本次预备党员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班纪律。

资义平与学员在线交流

资义平的讲话谈到三点,一是端正学习态度,提升理论水平。鼓励党员们学好党史、新中国史,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与祖国共呼吸、共命运;二是提高政治判断力,不能人云亦云。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三是铭记党员身份,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学们在生活中发挥榜样作用,努力学习、工作,积极奉献,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预备党员积极认真参与本次培训班开班典礼,并深有体会。学员赵凤男说道:“资义平老师的讲话让我更加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学员朱雪超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自己在今后要更加积极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思想政治水平达到一个更高境界,要积极奉献,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记者:熊添丽)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