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小组 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9/09/29   阅读:6015次

9月27日下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小组到我院开展调研座谈。调研小组由校党委副书记周益春带队,校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盛明科以及机关处室相关领导陪同,我院党政领导、教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盛明科主持。

调研围绕“双一流”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党委知识分子思想状况、师德师风建设、机关部门管理和服务工作等问题展开。我院教师和学生代表与机关处室领导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提出了意见建议。

听取意见后,周益春代表调研小组对我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可定。他指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下,对于学院目前面临的困难,应该结合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对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始终保持奋斗精神和革命精神,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和具体工作中,以更大的责任担当为学校和学院的改革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