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阅读:5729次

根据省委第九巡视组反馈意见要求,3月28日上午,我院在第三教学楼114会议室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巡视整改民主生活会。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巡视整改工作,为把学校办得更好、更有特色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专题民主生活会前,院党委召开了专题会议分别对巡视组整体反馈意见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反馈意见进行了学习讨论,研究审定《中共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落实巡视整改方案》和《中共湘潭大学商学院委员会落实省委第九巡视组专项检查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整改方案》。

紧扣巡视反馈的突出问题、意见建议,党委书记罗菊兰代表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指出商学院在巡视中存在的问题,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围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并深刻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

罗菊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进行深入查摆剖析,既对照巡视反馈意见查问题,又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找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认领问题态度积极,原因剖析具体深刻,整改措施精准到位,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希望大家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切实做好巡视整改的工作,真正把巡视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稳定发展的强大动力。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