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学院新闻 > 查阅内容
商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28   阅读:13809次

11月27日下午,商学院党员大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全院师生正式党员323人参加,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益春出席。会议由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是: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十九大和习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批示精神,全面总结上届党委工作,确定今后一段时期学院发展思路;按照组织程序,选举产生新一届商学院党委会;动员全体党员和教职员工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积极进取,为把我院建设成特色鲜明的一流商学院而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作了《凝心聚力、积极进取、勇于创新,努力把商学院办得更好、更有特色》的工作报告。报告从学院党的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社会服务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实事求是地总结了过去四年商学院在党委领导下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学院今后工作的发展目标与思路。罗菊兰号召全院广大党员继续精诚团结,进一步抢抓机遇、凝心聚力,为把学院发展得更好、更有特色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益春代表学校党委充分肯定了院党委过去四年取得的工作成绩。他希望,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我校的重要批示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和湖南省教育厅对我校审核评估有关精神,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办学理念,进一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建设,全面提升学院的办学水平,为社会经济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本届党委委员严辉武通报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情况。大会完成了换届选举。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