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资讯 > 党建新闻 > 查阅内容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商学院2018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拉开序幕
发布时间:2018/05/25   阅读:6600次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声声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萦绕入耳、激人奋进。5月24日上午,南门铜像广场,商学院组织400余名毕业生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仪式,由此拉开了以“牢记时代使命,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的2018届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的序幕。

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上,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代表院党委向全体毕业生党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毕业后大家一定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热爱生活,终身学习,甘于奉献,用于担当,坚定信仰,严格自律;珍惜校园生活,做文明离校表率,继续爱校荣校,为商学院生命共同体提供滋养。

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为毕业生党员上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堂党课。他指出,大学生党员是党员群体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入党组织即意味着大家都有为人民服务的强烈意愿,希望大家要始终牢记初心。他强调,作为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党员,大家一定要讲奉献,有作为,在将来的生活工作中起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永葆共产党人的本色,肩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重任,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最光荣的是在学校里成为了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最难忘的是开学期间和党支部的伙伴们一起帮助新生……”宁登飞在他的学习心得如是说。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在踏上社会征程之后,一定会牢记母校的恩情和嘱托,继续以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社会作出自己的贡献,不辱党员使命。

据悉,商学院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通过“讲一次党日主题党课”、“个别党员谈一次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照一张毕业生党员合影”、“填写一份承诺书”、“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举行一次经验交流会”、“提交一份学习心得”、“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和“组织一次欢送会”为主要内容的“十个一”系列教育活动。

通过开展毕业生党员系列教育活动,商学院积极拓展教育平台和实践渠道,与毕业生文明离校教育相结合,切实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出“感恩母校,奉献社会”的良好校园氛围。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