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文化自信,立志成长成才 我院研究生党员参观湘潭市三馆
发布时间:2018/05/15   阅读:5579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坚定文化自信、立志成长成才”主题党日活动,全体研究生党员赴湘潭市三馆——博物馆、党史馆、规划馆进行了参观、学习。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常务副书记陈非文及院党委组织干事、部分研究生干事参加了活动。

(图为出发前合影)

活动开始前,我院党委书记罗菊兰首先介绍了此次活动的内容,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党员同志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

(图为罗书记讲话)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湘潭市博物馆,通过其湘潭故事展厅,湘潭人物展厅,湘潭风物陈列厅三个展厅,感受了湘潭的发展历史及社会变迁,体会到了湖湘文化气息。

 

接着大家来到了党史馆,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我党在湘潭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

(图为全体党员宣誓)

紧接着,大家参观了湘潭市城市规划展示馆。在这里,大家不仅透过总规沙盘看到湘潭城区全貌,还参与了各种互动体验,畅想湘潭城市远景。

(图为观看规划馆CAVE三折幕剧场)

最后,大家进行了以“坚定文化自信,励志成长成材”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全体党员承诺坚定不移履行习总书记的四个自信理论,不崇洋媚外,立志做一名优秀的研究生党员。

(图为党员承诺签名)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文化自信,牢记了历史使命,而且还增强研究生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图为本次活动合影)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