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2018年第1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6   阅读:6964次

2018年4月14日上午8:00,中共湘潭大学党委党校商学院分校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暨第一次授课顺利举行。学生积极了解、参加党的学习,本期培训班共设两个班,总学员人数达317人。参加开课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本科生党务指导老师欧阳麒、学工办老师唐聪、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班长张国洁、丰晨宇及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

主持人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后,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向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奉献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接下来,学员代表张佳乐同学、刘孟鑫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党对党员的基本认识与理解。

一班班长张国洁就本次培训班基本情况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她指出本次授课师资丰富,各位学员要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基础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理论指导,加强党性修养。二班班长丰晨宇希望各位学员要不断加强对党的知识的学习,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同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性。“尽管距离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必须不断完善自己”,她用这句话与全体学员共勉。

欧阳麒老师、唐聪老师分别为两班学员宣读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纪律条例,他们提到要把纪律挺在胸前,从形式到内在,时刻以中国共产党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罗菊兰书记、资义平书记做出重要发言。罗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有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加强政治追求,避免个人主义色彩。三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这也是党组织对各位学员的考验。

 

资义平书记在讲话中要求学员端正入党动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并付诸实践。中国共产党是与时俱进的,党为适应形势的发展和情况的变化不断在进步,因此学员也应当不断学习。首先在思想上入党,然后在行动上入党。

最后,各位领导老师都对学员们表达了殷切期望,祝愿各位学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