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大学商学院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3   阅读:7322次

 湘潭大学商学院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圆满落幕

 

湘潭大学商学院2018

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201848日上午,中共湘潭大学商学院党委党校2018年第1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经管楼第四阶梯教室顺利举行。参加此次典礼的有商学院党委书记、商学院党委党校校长罗菊兰,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学院党委党校副校长资义平,商学院本科生党务指导老师欧阳麒及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

 

资义平书记宣布开班典礼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国际歌,向为共产主义伟大事业奉献牺牲的革命先烈致以崇高的敬意。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商学院党委党校副校长资义平
 
 
 
 
 
 
 
 
 
 

 

 

王硕帆同学作为学员代表分享了自己对党对党员的基本认识与理解。班长张国洁就本次培训班基本情况和纪律要求进行了具体说明,她指出本次授课师资丰富,各位学员要把握机会,努力学习基础知识,用知识武装头脑,理论指导,加强党性修养。最后她用一段话——“凡事都要脚踏实地地去做,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而唯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功夫。”与全体学员共勉。

学员代表

王硕帆

 
 

 

 

欧阳麒老师宣读了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纪律条例,他提到要把纪律挺在胸前,从形式到内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商学院本科生党务指导老师欧阳麒
 
 
 
 
 
 
 
 

 

罗菊兰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入党动机,扎实基本知识,全面从严要求自己,明确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为成长成才打下坚实基础;二是要有坚定远大的理想信念,通过学习加强政治追求,避免个人主义色彩;三是严格遵守学习纪律和制度,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最后,她祝愿各位学员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的共产党员。

商学院党委书记、商学院党委党校校长罗菊兰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党支部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