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7/11/28   阅读:6709次
  • 资义平副书记致开幕词
  • 学生党员代表谢飞同志发言
  • 陈书记宣布比赛开始
  • 欧阳麒老师为获奖支部颁奖

为展现学生党员的青春活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学生党员的课余生活,培养学生党员的团队合作精神,11月26日上午,中共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在第二田径场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商学院党委常务副书记陈非文老师,商学院院党委副书记资义平老师,学工办吴英老师、欧阳麒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资义平副书记致开幕词。他强调,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一定要用发展的眼光科学地看待他们,要相信他们,要努力增强他们工作的主动性,大学生党员作为广大青年的重要组成部分,应展现出当代青年应有的朝气与姿态,并祝本次趣味运动会举办成功。

学生党员代表谢飞同志发言。他认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也要积极参与体育活动,努力锻炼身体,促进自身的全面发展,才能更好地为同学服务。

伴随着动感的音乐,陈书记宣布2017年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含四个项目,分别是“双人跳绳”接力赛、排球投准,心心相印和同步行军。在比赛开始时,各支部都没有找到规律,难免有些焦躁,但各个支部不断总结经验,彼此兼顾配合,最终各支部都顺利完成了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经济学党支部获得二等奖,财务管理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运动会,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增进了全体学生党员的感情与友谊,充分调动了大家的热情和积极性,使全体学生党员能够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

(来源:湘潭大学商学院本科学生党支部)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