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委“七一”前夕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06/30   阅读:7756次

值此“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商学院党委认真落实党内帮扶制度,对学院困难党员李时华老师进行了慰问。学院党委书记罗菊兰、党委副书记陈非文、国贸系党支部委员湛泳及党务专干陈庆之参加了此次慰问。

李时华老师是我院国际贸易系的副教授,2008年被查出鼻咽癌中晚期。因为放疗化疗,她的脖子被烧伤,眼睛、耳朵等器官也受到影响,但是李时华老师仍心系学生和讲台,2009年3月即返校工作。由于身体仍较虚弱,不能上课,就指导学生的毕业论文。因嘴张不开,不能说话,指导时,学生说,她在一旁听,然后将修改意见写在纸上。2009年下半年开始重返讲台授课。面对疾病,李时华老师乐观、坚强;面对学生,李时华老师细心关怀,认真指导;面对同事,李时华老师热心、谦和,成为了学院最受师生尊敬和感动的教师。李时华老师自患病以来,仍坚持在教学、科研一线,是全体党员学习的楷模。

学院党委时刻关注困难党员的现实困难,了解困难党员的所想、所感、所需。除在“七一”节日前予以慰问外,学院工会每年在年底时也对困难教职员工给予慰问,这些举措让教职工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来源:商学院)

湘潭大学 图书馆 教务处 研究生院 社科处 计划财务处
Copyright 2001-2024 湘潭大学商学院 地址:中国湖南湘潭
邮编:411105 电话:0731-58292243 传真:0731-58597906、58298837 邮箱:sxy@xtu.edu.cn
湘ICP备05005862号 湘教QS3-200505-000059